鲸羽鱼鱼鱼鱼子

这里是鲸羽鱼!
主产出:帝诗
副产出:海维、mlp
建议屏蔽推荐
afd同名
更新不定
希望可以叫我鲸鱼捏(?

oh看看这是谁啊??(观影体)3

OK首先感谢各位来到这里看我胡勾八乱扯的东西——

评论会看 也会回

oh对了我为了写同人文把晋江自己的文鸽了 我是好孩子(雾

呜呜呜呜我好喜欢旅行者呜呜呜(雾

*雷点预警

*cp主帝诗 副魈空

*严严严严严重ooc(重读)

*私设有 非典型观影体

*温迪被掏神之心(1里面有人点梗 谢谢点梗的那位——)

可以接受的话正文在下面哦

---

「OK我回来啦!」鲸羽鱼欢快的声音响起。

众人沉默不语。

她却没在意这些,继续道:「你们应该见过我的副人格了吧。和她相处的好吗?」

好、个、鬼、啊。一群人默默腹诽。

「好吧,都不理我。行吧,今天继续抽卡。选①还是②?」鲸羽鱼有些不满的说。

小屏幕上又显现出两个选项,只不过这次没人动作。

「诶?怎么不选啊??那好吧,我只能随便抽取了。」鲸羽鱼有些遗憾的道。

「场景14456,准备播放。」

白色渐渐溶解,取而代之的是蒙德天空的蓝色。

教堂门口。

映入眼帘的是温迪和女士还有个空。

众人齐刷刷看向温迪。

温迪:“诶嘿?”

空摊手,既然事已至此,那巴巴托斯大人也只能掉个马了。

场景不会因为人的意志而停留,众人看到温迪在自家教堂门口被女士打了——等等,被女士打了?

钟离皱皱眉,即便已经知道温迪神之心被夺,但看到女士这么粗暴的行为还是有些不爽。

然后,女士从温迪心窝里掏出了一颗神之心。

见过大风大浪的诸位内心毫无波澜。

等等,神之心??

毫无波澜的内心突然掀起海啸,打了几乎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。

然后,他们看向在场女士的同僚——达达利亚。

达达利亚:“?看我干啥?”

然后他们又看向温迪,一脸被欺骗的神色。

其中以蒙德的受伤的神色尤甚。

你他妈的不干正事是吧?????

空咳嗽了声,众人看着已经躲到隔壁往生堂客卿身后的温迪,内心一阵无语。

魈不管这些,他看着场景里被打伤的空,眼里蕴藏着一丝丝心疼。

要不是女士已死,他还真想上去再次打死她。

他看着身边的空。

现在压力来到空这边,他害怕的躲到温迪身后。

钟离:……

那怎么办,老婆和老婆的好闺蜜都得护着不是?

关键是魈,盯他们帝君的眼神看起来像是要造反。

---

事件结束。

---

「怎么样,看的开心吗?」鲸羽鱼欢快的声音响起,众人复杂的看了前面的大屏幕一眼。

行吧,速效救心丸来一盒。

TBC.

oh我又要拖更了(或许?

好耶!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76 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鲸羽鱼鱼鱼鱼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